朝·艺术家宴演绎弓弦魅力
经开区图书馆闭馆一个月升级“软硬件”
东方医院经开区院区新增口腔科门诊
瑞雪亦城
商务楼宇 国际友人挥毫泼墨书丹青
博兴街道创意生活节奉上新春“大礼包”
上海沙龙新春联欢会求“新”意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雪亦城

  扫码观看
  雪后亦庄美景
 

  “天仙碧玉琼瑶,点点扬花,片片鹅毛。”元代散曲家薛昂夫曾在《蟾宫曲·雪》这样描写雪中的景致。1月5日夜晚,2020年的第一场大雪如约而至,簌簌飘落的雪花装点了经开区的每一个角落。

  晶莹的冰花轻抚着松枝,纷飞的白雪为企业园区换上一身崭新的冬装,大雪纷飞里的T1线如同一辆开往雪国的列车。

  这场大雪中,有人拿起相机,记录下经开区这别样的瞬间,也有人拿起铲子,为人们的出行清扫障碍,这些温暖的身影遍布经开区的大街小巷。

  据了解,为确保雪天道路畅通,车辆、行人安全出行,经开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迅速开展扫雪铲冰作业,快速清除道路积雪,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由于此次降雪量较大,经开区提前谋划预备物资,截至1月6日中午,为应对本次降雪,经开区共计出动人员1269人次,喷撒融雪剂910吨,以最快速度确保道路没有积雪。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