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艺术家宴演绎弓弦魅力
经开区图书馆闭馆一个月升级“软硬件”
东方医院经开区院区新增口腔科门诊
瑞雪亦城
商务楼宇 国际友人挥毫泼墨书丹青
博兴街道创意生活节奉上新春“大礼包”
上海沙龙新春联欢会求“新”意
3上一篇 2020年01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沙龙新春联欢会求“新”意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近日,一场新春联欢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会让荣华街道上海沙龙社区热闹起来,上百位社区居民欢聚社区活动室,载歌载舞喜迎崭新的又一年。

  与往届新春联欢会相比,今年的联欢会力求“新”意。上海沙龙民乐队的开场秀,将二胡、横笛、琵琶、扬琴等多种乐器声融合,重新诠释经典曲目内涵,传递节日的欢庆氛围;紧随其后的柔力球舞蹈《光荣和梦想》,着重展现了居民们手腕上的高超技巧;葫芦丝演奏《你笑起来真好看》则通过创新编排,将葫芦丝的柔美音色和网络红歌结合,同时融入传统福娃形象,令人耳目一新;《祖国颂》诗歌由社区党员原创,社工们代为朗诵,传达老党员的爱国深情。

  演出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对一年来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以他们作为榜样,鼓励更多居民参与到社区志愿活动中。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