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四大举措力促制造业稳增长
看世界
广州 设立产业基金助力“区块链”
武汉 加速构建“全球知名车都”
美国发展高技术产业的四个支点
苏州 启动企业上市苗圃工程
淄博 打造“无差别受理”便民服务
中关村科学城 七大新政提速创新
未来科学城 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能源谷
怀柔科学城 26个科学设施平台全部启动
3上一篇 2020年01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科学城 26个科学设施平台全部启动

 

  近日,北京怀柔科学城的16个科学设施平台项目和6个城市服务配套项目集中启动建设,科学设施平台项目投资约39.4亿元,城市服务配套项目投资约157.5亿元。这标志着布局在怀柔科学城的26个科学设施平台在“十三五”时期提前一年全部启动,怀柔科学城进入城市框架全面展开、扎实起步的新阶段。

  据了解,前期已开工的5个大科学装置中,综合极端条件实验装置土建已基本完工。此外,北京市和中科院共建的5个第一批交叉研究平台土建工程全部完工,进入科研设备安装阶段。

  此次集中建设的16个科学设施平台项目中,11个中科院“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5个第二批交叉研究平台项目包括国际子午圈大科学计划总部、分子科学交叉研究平台、介科学与过程仿真交叉研究平台、激光加速创新中心、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配套综合实验楼和用户服务楼。怀柔区将努力朝着建设百年科学城和世界级原始创新承载区的目标扎实迈进。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