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卖资产 中珠医疗现扩张后遗症
小忠丽格医疗美容连锁五年布局四城
首届边疆地区基层健康公益行启动
借新渠道入市 云南白药掘金减肥市场
艾滋病治疗单片方案必妥维上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边疆地区基层健康公益行启动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姚倩) 近日,在“首届边疆地区基层健康公益行-基层健康我行动”启动大会上,慈航健康集团董事长陈莹宣布,北京慈航医疗中心和呼伦贝尔陈旗慈航医疗中心充分利用互联网+5G优势,为呼伦贝尔大草原地区基层群众的治病防病援建数台健康小屋。

  北京友谊医院党委书记辛有清指出,北京医疗资源丰富,汇聚了国内众多的好医院和优秀的医生。但在很多边疆地区,医疗条件不尽如人意,医疗基础设施相对落后。

  呼伦贝尔市政府副市长郝桂娟表示,呼伦贝尔和北京相隔千里,通过远程医疗和5G技术,让呼伦贝尔的城乡居民可以随时获得北京优质医疗资源诊疗,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在北京电信系统集成部医疗技术支撑专家田航海看来,5G不是简单的4G+1G,5G将突破能力边界和业务边界,打破空间的局限,实现移动医疗设备的数据互联,推动远程手术示教、远程遥控手术等发展,健全分级诊疗系统,延伸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有针对性促进“重心下移、资源下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