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石“寿命”标准 家电酝酿重启“以旧换新”
戴森推出首款三合一加湿空气净化风扇
朝阳区税务局以整体搬迁为契机 全面打造“税务服务升级版”
营收现19年新低 HTC的冰点时刻
注销公告
成立分公司 康佳重返北美市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阳区税务局以整体搬迁为契机 全面打造“税务服务升级版”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政务服务设施布局,改善纳税人办税环境,朝阳区税务局分区域打造具备更高标准的综合性办税服务大厅。在北部建成了望京办公区及来广营办公区,在南部建成了西大望路办税服务厅(以下简称“大望路办税厅”),形成了南北遥相呼应的纳税服务新格局。

  据了解,位于北部的望京办公区服务大厅聚集了工商和税务两个部门,集成了注册登记、涉税业务、税源管理等功能,且按照业务之间的联系合理划分功能区域,并创新性配备银行自助存取款一体机、自助终端机、智能打印机。位于南部的大望路办税厅与以往相比布局更为紧凑合理,增设至45个日常办税窗口及5个应急窗口,另设立3个咨询窗口、4个发票领用窗口,并设立网上办税厅,提供40台外网电脑,方便纳税人自助上网使用电子税务局。

  “办税服务厅的优化升级是朝阳区税务局提高办税服务质效的重要一环,新的办税服务厅无论在交通、办税硬环境及软环境上都相较于以往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为了做好此次搬迁工作,我们提前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在充分考虑各种不确定性因素后,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一切有条不紊,即使在搬迁期间也不影响纳税人正常的上门办税。”朝阳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说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