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举行新春联欢 自创节目彰显新气象
2020年经开区春风行动 暨就业援助月启动
北京亦庄海关成为企业通关贴身管家
北京市启动 2020年职称评价工作
超不超标一查就知道 油烟净化设备装上“黑匣子”
产城交融奏响高质量发展新乐章
信访举报渠道
下一篇4 2020年01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关举行新春联欢 自创节目彰显新气象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1月10日下午,经开区报告大厅年味十足——由经开区总工会举办的“鼠载亦情重·同心再出发”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新春联欢会在此举行,近600名机关干部职工汇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演出之前,经开区工委书记王少峰以及工委、管委会领导为职工送上生肖祝福和新年的问候,并激励大家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坚定不移推动亦庄高质量发展,用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年。

  据悉,机关新春联欢会共分为“年的记忆”“年的味道”“年的心愿”和“共话未来”四个篇章,情景剧、朗诵、小品、相声等13个原创节目贯穿全场,将亦庄新城与“年味”融合,精彩的演出引得全场阵阵掌声。

  很多职工表示,机关迎新联欢活动年年不同,创意十足、趣味十足、欢乐十足、暖心十足。

  辞旧迎新,日新月异。2020年,经开区职工将继续在经开区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书写亦庄新城建设发展“奋进之笔”。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