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举行新春联欢 自创节目彰显新气象
2020年经开区春风行动 暨就业援助月启动
北京亦庄海关成为企业通关贴身管家
北京市启动 2020年职称评价工作
超不超标一查就知道 油烟净化设备装上“黑匣子”
产城交融奏响高质量发展新乐章
信访举报渠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经开区春风行动 暨就业援助月启动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近日,记者从经开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获悉,2020年经开区就业援助“春风行动”开始启动,1月14日(周二)14:00-16:00将在经开区求职招聘大厅(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昌东街甲5号隆盛大厦B座一层)举办2020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旨在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农民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双向供需平台,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落实就业扶持政策,给更多的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不断增强劳动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组织北京亦庄水务有限公司、SMC(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华联印刷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4家区内企业参会,为求职者提供了机械工程师、销售助理、商务文员、出纳、操作工、排版设计等近50个就业岗位,进一步落实中央稳就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确保就业形势保持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