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谋篇信息技术产业集群
耐威科技 完善航空领域产业布局
华泰永创近百项专利撬动6.5亿年产值
金风科技与卡塔尔能源投资公司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踏歌智行 推进智慧矿山建设进程
加科思携手凯莱英 发力药品研发生产
新能源汽车换电市场迎新
自主HUD将从经开区走向行业应用
“5G+”发展论坛 聚焦智慧赋能
下一篇4 2020年01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空卫士获过亿元B+轮融资
经开区谋篇信息技术产业集群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1月9日,在“迁址经开区暨B+轮融资成功”新闻发布会上,天空卫士正式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亦庄控股和航天科工股权投资基金对天空卫士联合投资,融资金额过亿元。这也是继2017年天空卫士携手国投集团旗下国投创业基金后,再次获得国有创投资本的青睐。

  数据安全长期以来产品和技术都掌握在西方发达国家手中,属于典型的“卡脖子”领域。天空卫士成立于2015年1月,始终坚持以打破技术垄断,为企业发展使命,以“网络安全就是国家安全”为已任,不仅在企业级数据防泄露技术领域与世界一流安全厂商并驾齐驱,更在人工智能安全、云数据安全技术领域实现了产品创新,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彻底解决了中国企业在数据安全领域被“卡脖子”的问题。凭借技术创新能力,天空卫士目前已经累计获得多家投资机构超过3亿元投资,成为发展最快的中国新安全技术企业之一。

  “天空卫士成立之初立下的目标就是打破技术垄断,经过五年的不懈努力,终于完成了第一个‘五年计划’,使新一代数据安全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天空卫士创始人、CEO刘霖介绍说,在新一代数据安全领域,特别是在数据防泄露DLP领域,天空卫士目前是唯一一家国际认可的中国公司,全球500强里的中国公司有超过20%已经在使用天空卫士的DLP产品。

  近年来,经开区凭借高精尖的产业定位和多年积累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吸引众多高科技、创新型企业落户。对于经开区与天空卫士全方位深度合作,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说,通过专项设立的基金参与天空卫士的B+轮融资,不仅是履行产业发展任务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探索了新型合作模式,为今后的合作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和机遇。经开区还将制定专项政策、打造营商环境,培育一批引领世界的关键技术、创新产品、核心标准,培育一批掌握核心技术的创新型领军企业,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输出更多信息技术领域的“中国解决方案”,形成信息技术产业集群。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