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商圈对标中心城区
| 创意生活广场 |
北京儿童医院专家 本周三坐诊爱育华妇儿医院
春节将至 年味正浓
金茂悦挥毫泼墨迎新春
持养老助残卡 可享“年货”购买优惠
经开区首都机场巴士 1月16日开通
| 大族广场 |
春运期间 665路公交车将增发车次
下一篇4 2020年01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家大型购物中心持续升级迭代
经开区商圈对标中心城区

 

  网红奶茶店、越南美食店入驻,创享阅读空间、特色酒吧开业……春节临近,经开区内两家大型购物中心动作频频,多家品牌店铺的加入以及餐饮区域的重装开业,不仅促进了商场购物品质的提升,推动了体验式消费模式更加多元化,也为众多消费者的节前“逛街购物清单”增添了更多新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类似的升级还同时出现在经开区其他商圈。近两年,经开区内的商圈不断结合消费主体的变化和需求,瞄准体验式、场景式消费模式发力,自我革新,寻求突破,促进经开区商业业态不断丰富、商业格局持续更新,为经开区消费者提供了越来越有品质的商业服务。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