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谋篇信息技术产业集群
耐威科技 完善航空领域产业布局
华泰永创近百项专利撬动6.5亿年产值
金风科技与卡塔尔能源投资公司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踏歌智行 推进智慧矿山建设进程
加科思携手凯莱英 发力药品研发生产
新能源汽车换电市场迎新
自主HUD将从经开区走向行业应用
“5G+”发展论坛 聚焦智慧赋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耐威科技 完善航空领域产业布局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根据耐威科技1月10日公告,其全资子公司青州耐威航电此前一天与Ostgota Investments B.V.签署了《股权收购框架协议》,青州耐威航电拟以现金方式收购 C.N.S.Systems AB 97.81%的股权,拓展耐威科技在航空及海事领域的相关业务。

  根据公告信息,C.N.S.Systems AB是一家专业通信、导航和监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其软硬件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全球航空及海事运营领域,航空解决方案主要包括空中交通管理、机场与直升机的运营通信,海事解决方案主要包括海事及港口管理、海岸与船舶通信,该公司总部位于瑞典,同时在加拿大及美国设有分支机构。

  本协议的签署符合耐威科技的未来发展规划,若本次股权收购交易最终完成,C.N.S.Systems AB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在航空电子、专业通信及导航领域的产业布局,拓展公司在航空及海事领域的相关业务,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将对公司的长远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近年来,耐威科技不断拓展业务板块,多项业务发展迅速,当前,耐威科技旗下位于经开区的8英寸MEMS国际代工线正在进行设备搬入和调试工作,建成后,耐威科技将同时在瑞典和中国两地拥有8英寸MEMS产线,继续扩大MEMS业务的竞争优势,继续保持在MEMS纯代工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