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商圈对标中心城区
| 创意生活广场 |
北京儿童医院专家 本周三坐诊爱育华妇儿医院
春节将至 年味正浓
金茂悦挥毫泼墨迎新春
持养老助残卡 可享“年货”购买优惠
经开区首都机场巴士 1月16日开通
| 大族广场 |
春运期间 665路公交车将增发车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 创意生活广场 |
餐饮重张 服务更贴心
 

  如今,餐饮业态已成为MALL聚合人气的标配之一。位于文化园东路的北京亦庄创意生活广场,就将重点放在餐饮业态的升级上。

  经过几个月的改造施工,该广场二层的餐饮区日前已重装开业;同时,三层的大料厨房也在此前以全新面貌迎接食客。再加上其他的门店就餐区域,该广场的餐饮总面积已达6500平方米。

  1月12日,记者来到面貌已焕然一新的北京亦庄创意生活广场二层。正值周末,每家门店都吸引了不少客流,其中尤以餐饮门店更胜。这里整体空间布局给人的感觉更加宽敞、舒适。该楼层内,此前预告的北京老字号华天护国寺小吃、华天二友居肉饼、新加坡美食店鸿鲜港、呷哺呷哺均已开业迎客。预告外的茶米茶、西安秦记、大料威吧、芳·花园生活馆等餐厅、酒吧、精品服装设计店也已亮相。同时,基利水场餐厅正在进行门店的装修。

  记者注意到,在北京亦庄创意生活广场二、三两层,每家餐厅门店设计风格各异,文艺风、古典风、日式风等,让食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能够领略不同的文化。特别的是,在这里的大多数餐饮门店告别了传统的封闭式装潢,使店内店外形成半开放式格局。在二层的呷哺呷哺,坐在门店最外侧餐桌就餐的消费者,甚至可以不用离开座位,就可直接在相邻的茶米茶点选饮品。

  在三层的大料厨房内,每家餐厅门店就餐区既各自独立同时也相互关联,一些相邻的就餐区之间无任何阻隔。在就餐低峰时段,消费者可在外围的吧台座位上稍作休息。商家的服务也更加贴心,记者发现,在正居鲜面位于过道边界的就餐区,商家在餐桌上还设置了一排插座,供消费者使用。

  “现在经开区的商圈已经可以媲美市里的核心商圈了。不仅品类更丰富、档次更高级、服务也更完善,尤其是离家近,特别方便。”一位正在北京亦庄创意生活广场购物的消费者表示。

  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