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谋篇信息技术产业集群
耐威科技 完善航空领域产业布局
华泰永创近百项专利撬动6.5亿年产值
金风科技与卡塔尔能源投资公司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踏歌智行 推进智慧矿山建设进程
加科思携手凯莱英 发力药品研发生产
新能源汽车换电市场迎新
自主HUD将从经开区走向行业应用
“5G+”发展论坛 聚焦智慧赋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踏歌智行 推进智慧矿山建设进程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近日,北京踏歌智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踏歌智行”)与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股份”)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共同推进矿用车无人驾驶在露天矿区落地。

  踏歌智行作为矿区无人驾驶运输系统领域龙头企业,双方早在2018年7月就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于同年8月成功完成无人矿卡单车作业闭环流程实地测试。2019年踏歌智行与北方股份深入合作,联合研发了多台无人驾驶矿卡,并在包钢白云鄂博铁矿进行使用,目前已实现4台无人矿卡和2台电铲的编组运行。

  踏歌智行与北方股份确立“一致行动人”伙伴关系,今后会在新产品联合研发、旧车无人化升级改造、联合市场推广等诸多方面一致行动,共同推动中国无人驾驶矿车产业化,促进智慧矿山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