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商圈对标中心城区
| 创意生活广场 |
北京儿童医院专家 本周三坐诊爱育华妇儿医院
春节将至 年味正浓
金茂悦挥毫泼墨迎新春
持养老助残卡 可享“年货”购买优惠
经开区首都机场巴士 1月16日开通
| 大族广场 |
春运期间 665路公交车将增发车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茂悦挥毫泼墨迎新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1月7日下午,金茂悦社区邀请社区内的书法爱好者们,在社区活动室举行了“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横竖撇捺之间尽显国学韵味,现场共创作了百余幅风格各异、字体多样、寓意吉祥的春联送给社区居民,不少作品墨迹还未干,便被居民们迫不及待地取走,当居民们拿着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时,喜悦也“写”在了他们的脸上。

  “现场写福字送春联,为社区居民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文化,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社区居民都非常高兴。今后,这样的活动多开展,我们也会多参与。”书法爱好者李先生说。

  金茂悦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表达了社区对全体居民的节日祝福,在装点了家家户户门楣的同时,增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繁荣活跃社区文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