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商圈对标中心城区
| 创意生活广场 |
北京儿童医院专家 本周三坐诊爱育华妇儿医院
春节将至 年味正浓
金茂悦挥毫泼墨迎新春
持养老助残卡 可享“年货”购买优惠
经开区首都机场巴士 1月16日开通
| 大族广场 |
春运期间 665路公交车将增发车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持养老助残卡 可享“年货”购买优惠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农历新年已进入倒计时,各商超也都进入了年货采买季。记者日前获悉,北京农商银行和包括超市、餐饮、生活服务共600多家养老折扣服务商,于1月10日-19日共同举办年货节活动,凡持有北京通-养老助残卡(养老卡/敬老卡)的居民到本次折扣服务商门店购买物品,可享全场优惠福利。

  据悉,本次福利活动分为“满减”和“折扣”两部分。其中,“满减”活动范围为超市,刷卡可享受单笔满50元,立减5元;单笔满100元,立减10元;单笔满200元,立减20元。 单笔优惠20元封顶,每张养老助残卡每天限参与两次。“折扣”活动范围为餐饮、生活服务,刷卡可享受特惠折扣。单笔优惠50元封顶,每张北京通-养老助残卡每天限参与3次。两种优惠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优惠仅限参与活动的店面,需在北京农商银行专用pos机刷北京通-养老助残卡,才能享受折扣和满减优惠。卡内政府给的补贴和个人存在卡里的钱均可使用。卡内没钱的居民可携带身份证和北京通-养老助残卡去就近的北京农商银行办理。另外,每张北京通-养老助残卡每日享受优惠有次数上限,超过次数将无法享受优惠。

  为方便区内居民参考,记者从优惠列表中找出了本次优惠商户中位于区内的店铺信息(如文中图标所示),供居民们参考。其他优惠门店信息,居民可关注“北京通养老助残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查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