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商圈对标中心城区
| 创意生活广场 |
北京儿童医院专家 本周三坐诊爱育华妇儿医院
春节将至 年味正浓
金茂悦挥毫泼墨迎新春
持养老助残卡 可享“年货”购买优惠
经开区首都机场巴士 1月16日开通
| 大族广场 |
春运期间 665路公交车将增发车次
3上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运期间 665路公交车将增发车次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过了腊八就是年”,年是每个中国人心中的归属,不管路途多远,不管贫穷富裕,每到年关,回家过年便成了很多人心中唯一的祈愿。今年的除夕来得比往年要早一些,很多人也开始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2020年春运于1月10日开始,预计将持续到2月18日,共计40天。据相关数据显示,春节前15天的客运量将达到1.07亿人次,节后25天客运量则将达到1.91亿人次。

  日前,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客流高峰,公交集团将采取增加重点区域和夜班线路运力,返京高峰时段夜间加车、开通公交春运专线和增发“合乘”定制公交等措施,以便利乘客公交出行。

  其中,由经开区往返北京南站的公交线路665路将采取末班延时措施,为区内居民在春运离京和节后返京出行高峰时段提供出行便利。

  据北京公交集团客三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春运期间,665路将在末班车后增加两个班次,每半小时从北京南站发车一次,分别是23:30和24:00,以确保北京南站抵京客流的快速疏散。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