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走访慰问送温暖
亦庄控股集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
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精尖产业主阵地
政务服务大厅持续推行服务集成化
经开区举办2020年 迎新春老干部团拜会
经开区企业 新年收到“人才大礼包”
社保中心 多举措应对医保报销高峰
节前检查密织“安全网”
下一篇4 2020年01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寒暖人心 枝叶总关情
经开区走访慰问送温暖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走进一线值勤岗位,凝聚起不断前行的磅礴力量;深入高层次人才所在企业,鼓劲加油解难题;来到困难党员、职工单位,鼓励他们战胜困难;情牵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和祝福……在庚子鼠年来临之际,经开区工委、管委会领导纷纷走户入企,为值守职工、高层次人才、一线职工、困难党员职工及老干部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说一声感谢,道一声辛苦。在消防救援支队、公安分局、交通大队、新洁环卫公司和亦庄供电公司,王少峰、梁胜一行代表工委、管委会给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王少峰说,过去的一年,经开区经济社会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态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尤其在安全生产、防火防灾、应急处突、交通出行、城市美化、电力保障等方面作出了特殊贡献。每到一地,梁胜都叮嘱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把大家的节日生活安排好,让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给大家拜年了。”在北京奔驰,王少峰向高技能人才、优秀外专代表、员工代表送上慰问品,他说,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感谢大家为经开区的发展作出的贡献,经开区将进一步营造良好创新生态,全力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多、更好、更全面的服务,释放科技人员创新活力。在百泰生物、金风科技、施耐德、人大附中经开学校……经开区领导与人才代表互相交流,希望高层次人才扎根经开区,创造更多“亦庄奇迹”。

  天气虽严寒,慰问暖人心。经开区领导始终牵挂着企业困难职工的生活,在京东、中外运敦豪、利乐包装、中航技……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上关心和问候,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困难只是暂时的,鼓励他们要以乐观的心态对待暂时的困难,坚定信心,努力工作,争取早日走出困境。亲切的话语、深深的祝福,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经开区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将以积极向上的态度直面困难,努力工作,为企业改革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快过年了,我们来看看您,给您拜个早年!”“年货配齐了没有?”带着对老领导的牵挂和敬意,经开区领导还分别带队上门看望慰问,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带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感谢他们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无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经开区的建设发展。老领导对经开区取得的成绩和美好前景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纷纷表示将发挥余热,为经开区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作出贡献。

  春节前,经开区制订了详细的春节慰问计划,对老干部、院士、劳模、亦麒麟人才、外国专家、一线值勤人员、高龄老人、残疾人等群体,区内部分企业和医院、热力公司、环卫公司等单位职工进行看望慰问,并祝贺新年。张继红、绳立成、袁立洪、赵雅娟、陈小男、吕新利、沈永刚、于淼、张凤民等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