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区块链等纳入国家科技计划
黄埔开发区 探路国际化科创平台
苏州工业园区 用人才提振文化产业
南昌开发区 公共人才服务全“上”网
淄博高新区 上门审批服务“更走心”
怀柔科学城 力争2024年实现科学城基本框架
中关村科学城 新举措或将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全球高技术产业发展经验 启示之二——德国
未来科学城 研究型医院今年一季度开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埔开发区 探路国际化科创平台

 

  近日,广州高新区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弗兰采维奇材料问题研究所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携手共建新材料平行实验室,并在此基础上建设中乌先进材料(黄埔)协同创新中心,推动该区打造新材料产业发展新高地。

  此次探索设立的中乌新材料平行实验室以及中乌先进材料(黄埔)协同创新中心,是继中以国际生命科学平行孵化中心落户广州国际生物岛后,该区与海外机构共建国际化、专业化科技创新平台的又一创新举措。

  中乌先进材料(黄埔)协同创新中心将聚焦新材料等领域创新技术的基础研究和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双方通过广东-独联体国际科技合作联盟建立联动机制,与已在黄埔区落户的中科院纳米科学中心、中科院金属所、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等中科院机构及区内新材料企业共享技术及智力,联合攻关,将先进材料(黄埔)协同创新中心建成在粤港澳大湾区新材料开发和应用领域创新平台,并在此基础上将该区打造成为国家科研中心以及新材料研发和应用的产业基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