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区块链等纳入国家科技计划
黄埔开发区 探路国际化科创平台
苏州工业园区 用人才提振文化产业
南昌开发区 公共人才服务全“上”网
淄博高新区 上门审批服务“更走心”
怀柔科学城 力争2024年实现科学城基本框架
中关村科学城 新举措或将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全球高技术产业发展经验 启示之二——德国
未来科学城 研究型医院今年一季度开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昌开发区 公共人才服务全“上”网

 

  近期,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综合服务平台完成了一期建设并正式上线运行。企业或个人可以通过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南昌经开微信公众号了解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申报有关信息,也可以直接进行项目资金扶持、奖励补贴、生活补贴、购房补贴等项目申报。

  经开人才综合服务平台(http://policy.nanchanghr.com)集人才政策、人才资源库、人才项目申报、人才测评、人才超市、人才服务于一体,初步实现人才政策网上看、人才项目网上报、人才需求网上找等主要功能。青年人才、高技能人才、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可通过平台实现网上申报与审批,延展了服务窗口,提供了便捷而周到的服务。

  今后,经开人才综合服务平台也将继续在政策宣传、人才申报、引进培养、人才服务、人才数据等方面进行系统优化,更好地为该区人才提供高效、便捷、灵活的网络化公共人才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