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区块链等纳入国家科技计划
黄埔开发区 探路国际化科创平台
苏州工业园区 用人才提振文化产业
南昌开发区 公共人才服务全“上”网
淄博高新区 上门审批服务“更走心”
怀柔科学城 力争2024年实现科学城基本框架
中关村科学城 新举措或将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全球高技术产业发展经验 启示之二——德国
未来科学城 研究型医院今年一季度开工
3上一篇 2020年01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来科学城 研究型医院今年一季度开工

 

  2019年6月,市委市政府发布了未来科学城规划,面积从10平方公里扩大到170平方公里。未来科学城现在有105个项目推进,17个项目投产运营,9个项目签约,一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加速落地。

  据昌平区区长王合生透露,针对临床研究存在周期长、费用高,制约新药研发及上市进程的问题,未来科学城即将建设一家研究型的医院,专门为新药上市提供临床研究的服务。医院将设计床位500张,一年提供400-600项临床实验,促进100种以上的新药上市,预计今年一季度将开工。这所医院将和美国的梅奥诊所、耶鲁大学的临床研究中心开展国际合作,提高临床研究水平。另外,国家药品审批中心、医疗器械技术评审中心和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将对生命医药健康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