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全要素服务已开启
共克时艰 共谋发展 亦庄新城在行动
20小时 建成疫情防控物资库房
浦发银行 多举措为小微企业打气加油
社会事业局 首笔“不见面”网上业务办结
商务金融局 织牢防疫网守好第一线
经开区发文严控会议数量和规模
北京银行 “京诚贷” 服务中小微企业
10小时 企业拿到金融扶持
建设银行 快速审批解企业燃眉之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克时艰 共谋发展 亦庄新城在行动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蒋科平 方针)2月4日上午,经开区举行以“共克时艰,共谋发展——亦庄新城在行动”为主题的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工委书记王少峰、管委会主任梁胜参加学习,并带领工委、管委会,亦庄控股领导班子成员到两街八镇开展“走遍亦庄新城”活动,指导基层防疫工作,共谋新城产业发展。

  会上,集中学习了《亦庄新城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批复、城市功能组团规划布局情况和走遍亦庄新城行动方案。在畅谈学习体会时,王少峰指出,要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落实好四方责任,强化社区、企业防控网格化管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中央、市委要求,现阶段在紧抓不放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当好这场战役的指导员、宣讲员、调查员、协调员和勤务员,努力向党和亦庄新城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梁胜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亦庄新城理应提前谋划、走在前列。在全国上下处在抗疫的关键时期,要以疫情防治为切入点,做好新城建设各项工作。

  集中学习后,参会领导分赴两街八镇开展走遍亦庄新城活动,与两街八镇一起攻坚克难、共克时艰、携手共进。在采育镇,王少峰了解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工作。他表示,作为亦庄新城的成员,采育镇要提前谋划,在亦庄新城平台上做好系统研究,实现产业一体化发展。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利用好经开区的各项政策,扶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马驹桥镇,梁胜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产业发展现状。梁胜指出,疫情防控的基础在社区、重点在镇域内的出租房和集体宿舍,要广泛发动群众上下一心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与经开区的联防联控工作,为经开区产业发展提供支持。同时,马驹桥镇要紧密协调对接,为重大项目落地做好准备工作。

  当天,工委、管委会,亦庄控股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来到荣华街道、博兴街道、台湖镇、亦庄镇、旧宫镇、瀛海镇、青云店镇和长子营镇,进行防疫工作指导,并与街镇同志共同探讨新城发展蓝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