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全要素服务已开启
共克时艰 共谋发展 亦庄新城在行动
20小时 建成疫情防控物资库房
浦发银行 多举措为小微企业打气加油
社会事业局 首笔“不见面”网上业务办结
商务金融局 织牢防疫网守好第一线
经开区发文严控会议数量和规模
北京银行 “京诚贷” 服务中小微企业
10小时 企业拿到金融扶持
建设银行 快速审批解企业燃眉之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20小时 建成疫情防控物资库房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艳军)1月31日中午,在经开区一电子企业的库房内,随着最后一批物资搬运完成,经开区疫情防控物资库正式建成,而在20个小时前,这里还是杂物堆积。

  为了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保障,金融商务局多方协调采购疫情防控物资,随着一批批物资供应到位,急需寻找物资储存库房。1月30日下午,在城市运行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一电子企业联系到适合物资存储的库房。“我们以前存储半导体材料生产所需的物品,响应政府号召调整产品方向后,库房堆放一般物资已经一年多了。现在为经开区存储疫情防控物资,是企业的义务。”该企业党支部书记张龙承诺,将在最短时间内启用物资存储库房。

  由于该企业闲置的库房周边堆积了杂物,而内部电气线路也有老化损坏现象,必须重新修葺整理。“关键时刻,还是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张龙边说边拿起电话,联系居住在附近正在休假的员工到公司完成紧急任务。

  1月30日晚上,5名在京职工来到库房门前,喊着口号、唱着红歌清运杂物、修复电气线路。1月31日中午,当经开区疫情防控物资运送到企业时,杂物清运干净、电子线路修复完成、通风设施正常开启的库房大门敞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