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全要素服务已开启
共克时艰 共谋发展 亦庄新城在行动
20小时 建成疫情防控物资库房
浦发银行 多举措为小微企业打气加油
社会事业局 首笔“不见面”网上业务办结
商务金融局 织牢防疫网守好第一线
经开区发文严控会议数量和规模
北京银行 “京诚贷” 服务中小微企业
10小时 企业拿到金融扶持
建设银行 快速审批解企业燃眉之急
3上一篇 2020年02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设银行 快速审批解企业燃眉之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大年初一至初五(1月25日-29日),建设银行经开区支行接到经开区结算中心紧急资金划转需求,用于医用物资采购工作,支行连续五日迅速响应,对公业务骨干第一时间赶回工作岗位,组织成立由一把手担任组长的推进小组,加班加点,保障资金划转工作,最终均在客户提出需求后一小时内,执行操作完成资金划转工作,划转结束后坚守岗位,关注资金划转情况确保款项到账。

  2月3日,节后建行复工首日,建设银行经开区支行下辖隆庆街支行接到北京飞利浦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紧急支付货款的通知。

  据了解,该笔货款是公司从境外紧急采购的呼吸机、氧气面罩、检测设备等医疗器械,用以支援一线医疗机构的抗疫物资资金。

  由于当日正值隆庆街支行公休,网点是停止办理业务的,但疫情防控刻不容缓,考虑到待营业后再为客户办理会耽误一线医疗物资的采购,隆庆街支行迅速成立应急工作小组。

  时间紧、业务急,仅用1个小时的时间,网点负责人、营运主管、客户经理、对公柜员全部到位,加急为客户办理抗疫物资资金支付业务,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