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榜!亦庄智慧登上首批抗疫“三新”清单
一小时可出结果 纳捷诊断开发出快检试剂盒
思路迪试剂盒实现日测3000例
将进入动物实验阶段 康众生物加速开发抗击疫情疫苗
驰援 我们不遗余力
苍穹数码火速研发疫情防控管理信息系统
干细胞有望用于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治疗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思路迪试剂盒实现日测3000例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记者2月5日从思路迪公司获悉,其派出的技术团队和送出的第二批物资已经顺利抵达武汉的一线医院定点指定检测机构,助力抗疫的各项工作迅即展开。此前,第一批由该公司研发的四色高灵敏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已经发往全国各地多家疾控中心,助力抗击疫情。

  疫情发生后,思路迪立即启动应急机制,为研发生产检测试剂盒储备了大量原材料,同时,数十名员工紧急复工,在多种有利因素支持下,公司产能迅速释放,目前实现日产20万份四色高灵敏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的能力。“四色高灵敏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通过检测扩增反应所释放的荧光基团的发光强度确定样本的阴性和阳性,进而辅助判断患者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情况。”思路迪创始人和诊断公司董事长熊磊介绍说,检测试剂盒从抽提到出报告,最快可在1.5小时内完成检测。

  此外,思路迪还提供快速诊断解决方案,包括全自动化抽提设备、全自动化抽提试剂和快速高灵敏检测试剂,实现日检测3000例的速度,在添加成套设备后,可以迅速放大检测能力,最高可达日检测数万例,将大大缓解患者等待核酸诊断的现状。同时,思路迪的检测试剂盒是目前可同时检测流感病毒和新冠病毒的产品,对当下流感高发季节,鉴别区分不同病原引起的发热人群更为重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