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榜!亦庄智慧登上首批抗疫“三新”清单
一小时可出结果 纳捷诊断开发出快检试剂盒
思路迪试剂盒实现日测3000例
将进入动物实验阶段 康众生物加速开发抗击疫情疫苗
驰援 我们不遗余力
苍穹数码火速研发疫情防控管理信息系统
干细胞有望用于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治疗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苍穹数码火速研发疫情防控管理信息系统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科技助防疫“一臂之力”。2月5日,记者从经开区企业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苍穹数码”)了解到,其研发的疫情防控管理信息系统实现对全国疫情分布情况进行详细表达,包括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等类型数据统计分析,生成病例数量分布热力图等功能,成为指挥决策的辅助工具,该产品近日被列入“北京软件产品服务应用指南”推荐产品。

  疫情防控管理信息系统实现对区域疫情数据的实时动态上报、监测、搜集、分析和可视化展示,满足下沉到社区/村的数据层层上报和物联网数据的实时抓取。详细表达疫情的分布情况,包括热力分布图、密度分布图等。具有界面布局、数据源、展示功能等自由定制特点,可帮助政企快速搭建疫情防控地理信息系统,实现资源调度、态势研判和决策指挥。“春节期间进行了先期的实地测试,该系统能有效收集数据,并进行汇总分析,为处置突发情况提供技术支持。”苍穹数码总经理赵晓方说。

  此外,苍穹数码还通过GIS技术+工作流架构,基于自主知识产权平台建立苍穹数码信息云系统,实现移动终端和电脑的联合信息化办公,解决企业管理有关的项目管理、成本管理、费用管理等需求,解决分散作业与集中管理的矛盾,解决多项目实时监控的难题,实现“人员监控、高效协同、精细管理”,为疫情期间企业云办公提供解决方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