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疫情红色防线亮相
最忠诚的守护者 发热鞋垫温暖一线防疫保障员
最可爱的逆行者 克服重重困难返岗应援
总工会与企业并肩打好防疫战
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逆行而上”防控疫情
党员CP 防疫战线中的“硬核力量”
田刚印 一位预备党员的驰援行动
最可靠的支援者 党员扎进生产一线“抢”时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田刚印 一位预备党员的驰援行动

 

  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二。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刚印一年中难得有几天能在家陪陪孩子,忽然,电视中播发的一条消息让他揪心:疫情重灾区湖北每天需要10万件医用防护服,由于春节放假,工厂生产能力几乎发挥不出来,缺口巨大。

  简短的信息让田刚印想起了2003年SARS事件,让他不寒而栗。必须要尽自己最大能力,为抗击疫情做点事情。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当天下午,一个中航智高层参加的电话会议迅即召开,议题就一个:如何尽快解决防护服紧缺问题。在通报情况后,大家的意见非常一致,决定从国外紧急采购10000件医用防护服,支援一线。

  北京时间16:42,美国时间凌晨1:42。田刚印将电话打给了正在美国的中航智员工,帮助寻找防护服。同时,中航智成立了工作组。中航智党支部也同时开展“献爱心”募捐活动。

  “希望每个人都能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资源,以最短时间将防护服运到疫区,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必要的物资,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尽一份力。”田刚印说。

  在美国的中航智员工的奔走下,从美国一家公司找到了10000件W2404-L型防护服,这种型号防护服是抗埃博拉病毒的专用物资。经过多方协调努力,这批宝贵的防护服于1月31日早晨8点5分到达上海,随后被紧急送往黄冈、十堰、丹江口等地医院。

  “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平实的话语下,怀揣的却是一颗火热坚毅的红心。据了解,田刚印在4个月前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同时他还是“北京榜样”,在危难之时,尽显共产党人的忠诚、担当,用行动诠释初心使命。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