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疫情红色防线亮相
最忠诚的守护者 发热鞋垫温暖一线防疫保障员
最可爱的逆行者 克服重重困难返岗应援
总工会与企业并肩打好防疫战
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逆行而上”防控疫情
党员CP 防疫战线中的“硬核力量”
田刚印 一位预备党员的驰援行动
最可靠的支援者 党员扎进生产一线“抢”时间
3上一篇 2020年02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可靠的支援者 党员扎进生产一线“抢”时间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天宇) 抗疫一线、冲锋在前。经开区有着近1300家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企业,疫情发生后,部分研发相关检测试剂盒、药品和防疫用品的企业几乎是连轴转。

  义翘神州党员杨少君、余雏林、李燕星、邵斐、薛海龙、胡越秋等在科研一线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春节,以最快的速度研发生产2019-nCoV重要靶点S蛋白(全长、S1、S2、S1-RBD)、N蛋白相关重组蛋白、抗体等科研用工具试剂,助力广大科学研究者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研究以及治疗性抗体、疫苗的研发。

  春节假期刚一开始,凯因科技的订单就急剧增加。其中一张特殊的订单来自武汉火神山医院。当时火神山医院刚启动建设,药品保障成为施工之外的紧迫任务。

  疫情当前,时间就是生命。凯因科技党支部书记王欢号召广大党员要站到生产一线,在大家的感召下,共有近百位研发生产人员退掉了火车票,在春节前又回到了实验室和生产车间,率先紧急保障抗疫一线的药品供应。据统计,从1月20日到现在,已经集中发货注射液80万支,发到武汉的有近16万支,其中有4万多支直接供给了火神山医院。

  抗击疫情,各尽所能。在经开区多方寻找生产防疫物资场地时,协和洛克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周志平二话不说,将公司一层腾出来,经过改造、拆除后,供企业建设4条生产线,为丰富北京市防疫物资储备作出了贡献。

  让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一线彰显,让党员的模范形象在一线树立,哪里任务艰巨,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的身影。冲锋在“战疫”中的经开区企业党组织和党员都是一面鲜艳的红旗。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