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一策精准帮扶
北京市发布社区(村)疫情防控10条
亦庄控股8条举措助企业渡过难关
市科委支持企业开展战“疫”科研攻关
企业包车接农民工返程
开设心理热线纾困心理危机
经开区发文指导企业就餐疫情防控
集中隔离点污水设施一天建成
买菜车送到企业大门口
经开区为企业复工铺平跑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1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菜车送到企业大门口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天宇)“李总,我们给你联系了新发地的蔬菜供应商,具体需要多少蔬菜,你们再沟通下,让他们送过来就可以了。”近日,经开区商务金融局工作人员拨通了经开区天通泰科技园区运营负责人李经理的电话,距李经理打电话向商务金融局反映蔬菜短缺问题仅仅过了不到一天的时间。次日,新发地某供货商就将装好的一箱箱新鲜蔬菜送到了天通泰科技园区。“西红柿、黄瓜……这些都不是什么名贵的蔬菜,但是没有它们我们的食堂就没法开门。”李经理告诉记者。

  “我们组织了大型保供企业强化产销对接,通过调度10家超市及美菜网、新发地等共12家企业,增强商超供应能力,解决了多家企业买菜难问题并实现了送菜上门。”商务金融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自1月23日起,商务金融局就紧急启动每日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监测机制,准确掌握10家重点大型超市的供销情况。近期,监测显示每日销售量比平时销售量倍增,客流量为往年同期增加1.5倍(日均2000人),易储存类生活必需品库存可供销售11天左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