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不如迎战,创新实验正当时
小微出口企业可“抱团取暖、共渡严寒”
投身战“疫” 创新报国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抗击疫情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1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身战“疫” 创新报国
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 原诚寅
 

  当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正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需要万众一心,全民战“疫”。战“疫”当下,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需要以己之力,为“防疫”作贡献。

  我很自豪,在防控疫情的艰难时刻,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大家庭的每位成员能够保持冷静,坚守职责,勇于担当,以自律的行动去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

  目前,国家和地方政府正陆续出台相关政策,促进社会各个方面尽快恢复正常运行,此时此刻,国创虽然没有能力战斗在“防疫”的第一线,但作为坚守国家使命、行业需求的新型国家级创新平台的一员,我们责无旁贷的要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大声说“向前”。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疫情过后,如何面对产业经济受到的冲击和影响,是我们需要面临的更加严峻的考验。彼时,国家经济建设更加需要技术创新的力量,需要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国创中心是创新型的平台企业,我们在构筑的是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创新生态圈,在这生态体系中,有国内外众多的合作伙伴,这更要求我们以最大的责任心、执行力去发挥我们的价值,以创新的技术和全球化的资源为输入,去帮助生态圈内的伙伴们解决问题,驱动行业创新生态链焕发生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