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要求推动复工复产 防止大规模裁员
从借兵到招兵 盒马筹划什么
苏宁家乐福启动万人招聘计划
华天老字号首批放心工作餐供应门店名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1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宁家乐福启动万人招聘计划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岩)2月12日晚间,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苏宁家乐福发布消息称,基于2020年公司的发展策略,到家业务的快速发展、门店社区生活中心功能定位的升级改造、苏宁一小时场景生活圈的深度融合等,将开放包括理货、配送、收银、客户服务等一线作业岗位及产品采购、O2O运营、门店店长等管理岗位,预计吸纳人才超1万人。

  对此,苏宁家乐福CEO田睿表示,在当前疫情下,苏宁家乐福坚守零售阵地,在加大防疫措施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保供应、保价格、保质量,保障市民日常生活所需。

  田睿表示,在解决人员不足的问题上,苏宁还启动了“跨界共享员工”。特定时期内,通过不同部门、不同体系间员工的短期调配和支援,实现效率与效益的双提升。

  “跨界共享员工”从苏宁成立之初到现在,已经成为企业内部行之有效的员工协同机制和工作机制。一方面,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快捷的服务,保障用户体验;另一方面,可以实现苏宁生态圈内资源效益的最大化。目前从苏宁各产业调派至家乐福的支援队伍已达到上千名员工,重点支援各门店的“一小时达”到家业务的拣配服务。

  据了解,家乐福到家业务订单春节期间增长了3倍多,蔬菜订单量同比增长680%,大白菜、土豆、白萝卜、西红柿订购量最多。

  田睿补充说:“人员不足是今年春节的一个难点。以武汉为例,我们通过提供交通补助、工作餐安排、到岗津贴等方式,解决员工无法正常到店的客观难题,同时严格做好个人的防范措施,保证一线员工的防护设备。如果员工有任何身体劳累或不适,可以随时提出回家休息。”

  田睿告诉北京商报记者,面对疫情,家乐福武汉门店克服重重困难,坚持不打烊,保供应稳物价。目前老百姓日常必需的民生类商品,肉菜蛋奶米面油,武汉地区储备充足,品类多样,而且每天都在加订量,完全能够满足周围居民的消费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