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务播报 ·
最全保障 生产生活不犯愁
蔬菜直通车开进社区
科创基金优先支持战“疫”企业
春风行动改为线上招聘
1000套蓝领公寓周转房 速解复工员工住宿难
经开区出台新冠肺炎日常就餐及生活必需品保障指南
信访举报渠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蔬菜直通车开进社区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毕文倩)生活在泰和园三里的居民日前发现,每天早晨7点,社区门口都有蔬菜直通车的售卖,买菜方便了不少。

  那么蔬菜直通车来自哪里,又是怎样保证蔬菜的品质质量?记者经过进一步的了解后得知,泰和园三里的蔬菜直通车是从北京新发地百舸湾农副产品物流公司的总部直接发出的。目前,像这样的蔬菜直通点一共有5处,每一处都会有专人负责,每天上午的7点钟直通车会来到社区门口进行售卖,因为直接与社区对接,所以在蔬菜价格上也相对优惠。售卖会一直持续到中午的12点,随后蔬菜直通车再返回总部由相关人员进行蔬菜的分拣工作。 

  除了保证菜品质量,做好消毒防范,为了更好地满足居民需求,企业还专门建立了微信群,保证菜品供应。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