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担保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寻找战“疫”AI新助手
亦庄供电公司居民电表欠费只提醒不停电
中企动力上线抗疫公益项目
研发提速 NCP检测治疗将迎新
诺未科技 探索安全有效治疗NCP
百普赛斯 加速研发抗病毒药物
利达集团守卫小汤山医院消防安全
水母科技 将建一体化临床实验室解决方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亦庄供电公司居民电表欠费只提醒不停电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近日,记者从亦庄供电公司获悉,为落实北京市电力公司关于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供电服务措施,亦庄供电公司提出,将加强防疫重要场所、重点区域和企业复工复产的供电服务保障,同时落实居民用户欠费只提醒不停电措施。

  疫情发生以来, 亦庄供电公司迅速进入战“疫”状态,采取“一对一”“全天候”服务模式全力保障区域内防疫指挥机构、医疗机构等7个防疫用品生产企业、重点用户及重点城市运行用户的疫情防控用电,按照“一户一案”工作标准,逐一制定了《电气事故应急预案》和《发电车应急接入方案》,开展走访和电话沟通,及时消除用户用电安全隐患,满足用户用电需求。同时加强相关企业涉及的线路、开闭站、电缆分支箱的巡视力度,及时开展状态检测和隐患排查工作,并准备了两台发电车24小时待命。

  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该公司简化了受疫情影响客户用电变更业务(减容、暂停)办理手续,实行“当日申请、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并取消“暂停用电不小于15天”的限制,大大缓解企业用户的经营压力,同时,营业厅根据业务量机动开设1-2个综合窗口,确保营业网点、现场服务有序运转。

  “在疫情期间,我们采取居民用户欠费只提醒不停电措施,最大程度上保证生活正常用电。” 自1月28日起,亦庄供电公司开始对管辖范围内的11万居民用户电表进行欠费不跳闸指令设置,并及时对系统直接下发失败的用户进行现场处理,截至2月10日,已完成所有电表保电指令设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