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担保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寻找战“疫”AI新助手
亦庄供电公司居民电表欠费只提醒不停电
中企动力上线抗疫公益项目
研发提速 NCP检测治疗将迎新
诺未科技 探索安全有效治疗NCP
百普赛斯 加速研发抗病毒药物
利达集团守卫小汤山医院消防安全
水母科技 将建一体化临床实验室解决方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未科技 探索安全有效治疗NCP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2月13日,记者从诺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了解到,其研发的间充质干细胞正在寻求临床试验合作,该研究的目的是探索间充质干细胞治疗NCP患者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间充质干细胞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疗中可以通过调节免疫反应,抑制细胞因子风暴对人体多器官造成的损害;另一方面干细胞通过静脉输注进入人体后部分聚集在肺部,具备改善肺部细胞微环境、保护肺泡上皮细胞、改善肺功能的潜力。”诺未科技联合创始人郭潇介绍说。

  诺未科技间充质干细胞制剂自2015年开始研发,陆续开展了培养体系优化、工艺摸索及标准化流程建立,目前具备提供临床级质检合格的干细胞制剂的能力。据介绍,诺未科技已拥有10余项细胞治疗领域的专利技术。郭潇说,下一步在国家政策支持下,诺未科技会加速1.1类细胞新药递交药监局临床申请进度,进一步扩充研发团队,加速拓展新的产品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