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鼓励 孩子们眼中的战“疫”
不一样的春节
给武汉小朋友的一封信
小学生创作绘画作品战疫情
我们不会走
我辈少年当不负韶华
逆行者
赞社区工作者
《最美逆行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学生创作绘画作品战疫情
王路瑶 8岁 儿童画 北京亦庄实验小学 二(8)班
  《口罩护国 人人有责》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四处传播,口罩不仅保护了医生叔叔阿姨,保护了我和家人,也保护了全国人民。这是我的自画像,戴口罩从我开始。口罩护国,人人有责!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是蝠更是祸》
  蝙蝠可携带1000多种病毒,被称为移动的病毒库。当人类远离野生动物,大自然和平共处,是人类和动物的福气;当人类残杀烹食野生动物,它们携带的致命病毒暴发,人类和动物同样遭受灾祸!请大家保护野生动物,也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国是千万家》
  疫情吹哨人李文亮叔叔;人民靠山钟南山爷爷;脸被口罩压破,贴创可贴治病救人的军医蒋小娟阿姨;武汉医院身穿防护服写名字互相鼓励的一线白衣天使……他们保护着我们成千上万的小家。疫情期间,我和家人带着小宠物们在家锻炼身体,做广播体操;小朋友们学会了勤洗手;在家乖乖写作业就是为国家做贡献;外出和开窗通风要戴口罩保护自己;和爸爸妈妈在家自己做年夜饭;叔叔们在家网络办公……特别的新年,感谢逆行的白衣天使保护我们!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