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 一起坚守防控最前线
段振平 产业园区来了防控“主心骨”
生赫、焦雪 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田梦 为“哨兵”带来“御寒神器”
赛诺威盛党员 火线交上请战书
我在发热门诊当医生
刘琦 脚伤依旧站好岗
张艳红 称职的居民守护人 不称职的母亲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田梦 为“哨兵”带来“御寒神器”

 

  元宵节当天,北风依然猛烈。组织人事部下沉干部田梦带来了“御寒神器”——强力暖风机。这份“小温暖”,是基于她近一周工作的切身体会,有感于防疫一线工作的艰辛与不易,希望能改善大家的工作环境。

  自2月3日来到社区防疫一线,田梦积极融入社区,在一线岗位默默付出。2月6日,站了6个小时的岗,“特别是晚6点到10点的时段,冻得人直哆嗦、手脚冰凉”。田梦说,在经开区工作了八年,能以全新的方式为社区做些事,挺荣幸的。看到大家在值守之余,吹上一阵暖暖的热风,散去身上的寒意,她笑了,“休息好了就能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值守工作中”。

  通泰文园社区发生的暖心事,在经开区以不同的地点、不同的形式上演,很多人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光和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并肩作战,为共同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共同迎接美好的春天。 

  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 通讯员 高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