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稳防线 三大防控体系渐成型
青年志愿队驻点34处防疫情
经开区发布集中观察点使用手册2.0版
餐厅就餐需间隔一米以上
社区工业园摸排宣传 交通大队为防疫降风险
巡防大队常驻50个社区支援战“疫”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区工业园摸排宣传 交通大队为防疫降风险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范维娜)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关键时机,为更加有效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区内人员排查,保障交通顺畅,近日,经开区交通队相继走访区内35个社区及27个工业园,针对复工园区停车位及社区周边秩序情况进行走访调查。

  记者先后跟随民警来到长新花园、一品亦庄、鹿鸣苑、博客雅苑等小区,实地了解疫情期间小区周边交通秩序情况,同时,向园区物业、社区居民发放酒驾、12123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引导辖区群众通过App办理业务,避免疫情期间人员集中造成不必要的感染。

  “另外,我们也看了一下社区门前的秩序,如果有比较混乱的我们会现场给予指导,也希望我们经开区所有的员工,在保护自己的基础上,自觉遵守交通秩序。”经开区交通大队民警高明元告诉记者。

  同时,从2月3日起,经开区交通管理部门对交通违法处理业务进行调整,违法处理窗口办公时间统一调整为周一至周五早8:30-17:00,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暂停对外办公,也积极引导居民群众进行网上办公。提醒广大居民,疫情期间,对于一些不太急需的业务,可以选择往后延期处理,减少出门次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