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鼓励 孩子们眼中的战“疫”
不一样的春节
给武汉小朋友的一封信
小学生创作绘画作品战疫情
我们不会走
我辈少年当不负韶华
逆行者
赞社区工作者
《最美逆行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逆行者
北京亦庄实验小学 六(1)班 李芮瑶
 

  这次疫情,相信每个人都会很恐慌,但更多的是感动。疫情面前,你们迎难而上,冒着生命危险认真地拯救每个病人。我认为这些白衣天使是无私的,护士的平均年龄只有26岁。他们有自己的亲人、家庭和孩子,可在病毒面前,却没有做一个普通人,反而成为了一个“逆行者”。

  孩子是一定需要家长来陪伴的。在这里,我想到了我的妈妈。她在社区的第一道防线,保护着我们的安全。她每天都从早上6点工作到凌晨,我已经连续20多天没见到她了。我很想她,但我认为大家的安全最重要。

  我认为疫情并不可怕,因为有一群人能够默默守护我们。他们带给了我们希望,努力把病情打倒。鲁迅曾说:我们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这就是中国的脊梁。而现在,在一线的护士医生,在一线的记者和工人们,就是中国的脊梁啊!

  所以,也请不要辜负了他们,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庭。我想对他们说:现在,你保护我们,将来换我们保护你!只要心中还有希望,我们就能克服任何困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