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等地要严格社区通道口岸管控
出版信息
财政部:调整赤字率需综合考虑
战疫·绸缪稳增长
版面信息
深化医保改革划重点
报尾信息
稻香村
下一篇4 2020年03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等地要严格社区通道口岸管控

 

  3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会议指出,要慎终如始、精准有效加强疫情防控,进一步落实和细化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特别是一线医务人员的措施,保障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有序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北京等重点防控地区要严格社区、通道、口岸管控,做好应急处置的场地、物资、人员等各项准备,防控聚集性、输入性感染。

  

  ■临时工作补助、一次性慰问补助、卫生防疫津贴等要及时发放,向与患者直接接触的接诊、筛查、检测、转运、治疗等一线医务人员特别是救治重症患者的医务人员倾斜,不得按行政级别确定发放标准。

  

  ■对疫情防控期间因交通管控等原因滞留、遭遇临时困难的外来人员,要及时提供食宿等帮扶。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