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务播报 ·
经开区以温度和力度夺取双胜利
社保中心 多举措发力“不见面”服务
四大税费优惠政策 助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交通大队为企业驰援武汉开辟“绿色通道”
党员踊跃捐款共战疫情
信访举报渠道
不动产登记大厅“借路”区块链升级服务场景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3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大队为企业驰援武汉开辟“绿色通道”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是经开区交通大队吗?我们有急事请您帮忙。”3月2日下午,经开区交通大队收到了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打来的电话。“我们想为武汉的一线工作者运送一些护肤品,但是车辆没有经开区的货运通行证,想请交通大队协助解决。”

  由于经开区核心区24小时禁止大货车运行,运送物资需经开区交通大队办理货运通行证方可通行。在接到资生堂丽源的热线后,经开区交通大队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勤务指挥科安监部门同志深入资生堂丽源协调此次运输任务,听取该公司此次运输任务具体时间及线路安排,并对运输车辆及驾驶员资质进行了详细核查,确保运送任务绝对安全。“我们检查了车辆信息、驾驶员信息,确认无问题后,交通大队以最快的速度为资生堂丽源办理了临时货运通行证,解决了企业运输的需求。”经开区交通大队工作人员介绍说。

  3月4日上午,随着最后一箱慰问品装上运输车,资生堂丽源发往武汉的车辆整装待发。“这是给您的通行证,一定要随车携带,现在可以出发了。”从经开区交通大队民警手中接过通行证的驾驶员,迅速上车,驶向武汉方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