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新城添新景 医院“上岗”机器人
经开区测试道路即将进行深度车联网测试
经开区开始征集知识产权贯标
合众思壮 高精度测量设备助阵春耕生产
“亦庄智慧”多条路线战疫情
国创中心打造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高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3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众思壮 高精度测量设备助阵春耕生产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各地抢抓春时,保障有序春耕备耕。3月5日,记者从合众思壮了解到,其研发生产的高精度测量设备G990 RTK成为保障土地平整的利器,被应用在多个粮食主产区。

  为提高土地使用率,大面积的农田在春耕之前需要规整。而传统手段平整费时费力,平整精度难以统一。通过使用合众思壮的高精度G990 RTK测量设备,配合工程机械平整土地,确认整块大面积土地处于一个水准面,平整后农用机械就可以开始种植了,达到提高产量的目的。G990是合众思壮打造的测量高端系列产品,2019年底,合众思壮又推出了搭载全面支持北斗三号系统的“天琴II”基带芯片的G990 II代。据介绍,“天琴II”基带芯片是高精度板卡和模块的核心,是全球首款全面支持北斗三号全信号体制的高精度基带芯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