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务播报 ·
经开区以温度和力度夺取双胜利
社保中心 多举措发力“不见面”服务
四大税费优惠政策 助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交通大队为企业驰援武汉开辟“绿色通道”
党员踊跃捐款共战疫情
信访举报渠道
不动产登记大厅“借路”区块链升级服务场景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3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员踊跃捐款共战疫情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北京经开区广大共产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截至3月5日,共有4961名党员捐款542737.7元,表达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他们的善心和爱意汇聚成汩汩暖流,在春天的北京经开区大地奔涌流淌。

  经开区工委、管委会第一时间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各级党组织发动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参加捐款的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表示,党员干部必须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夏利是康龙化成公司的一名研究员,家里负担重,公司党委得知他的情况后,此前为其申报了2020年生活困难党员。就是这样面临生活困境的一家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主动找到党组织要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夏利说,看到新闻里全国各地都在硬核支援武汉,自己深深地感受到了什么叫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也希望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诺兰特公司党支部党员于小翠还在无锡的婆婆家没有返回岗位,公司党员群捐款活动的倡议书发出后,她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向党组织转账捐款,并备注上“中国必胜,加油”的字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