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装备制造业迎突破
经纬纺机 N95口罩机生产线通过鉴定
瓦里安 首台国产高端医用直线加速器下线
千家企业受益 30余个产业园区减免租金
餐饮业 战“疫”转型两不误
工信部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开始申请
北京奔驰员工自愿捐款65万余元
外籍员工为何点赞四达时代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3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奔驰员工自愿捐款65万余元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天宇)响应党中央号召,2月28日,数场别开生面的捐款仪式在经开区北京奔驰同时举行。北京奔驰1800余名党员,40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员工群众和外专参加了捐款,捐款金额达65万余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也是为抗击疫情尽一点绵薄之力,比起在一线的人我们做的这不算什么。”北京奔驰技术维护运营一部总经理郭东栋告诉记者。

  “这些善款将由公司党委统一转至北汽集团党委。”北京奔驰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了解,国家财政部将根据疫情实际和各地需要统一安排使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