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马甲”点亮一座城
在经开区学雷锋已成为一种习惯
抗击疫情 志愿同行 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
3上一篇 2020年03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抗击疫情 志愿同行 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

 

  经开区各行各业的朋友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经开区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共克时艰。经开区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经开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将以3月作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月,全面开展以“抗击疫情·志愿同行”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现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居民发出倡议。

  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最美诠释者

  学习雷锋志存高远、胸怀宽广的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永葆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远大理想。坚持艰苦朴素、厉行节约、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优良作风,紧跟时代步伐,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道德风尚。坚决响应党的号召,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始终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最美引领者

  宣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广泛动员亲人、同事、朋友人人学雷锋、人人爱奉献,带头加强防护劝导志愿服务。主动关心近邻,及时化解矛盾,倡导互相帮助,稳定社会情绪。遵守全区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拒野味、不串门、不聚会。宣传引导居民做好防控措施,协助防控活动。

  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最美实践者

  践行雷锋团结友爱、锲而不舍的精神。把雷锋精神内化为自觉行动,争当疫情防控宣传的“传播员”、人员摸排管控的“调查员”、群众后勤保障的“服务员”、安全生产的“保卫员”,为有需要的园区、社区开展生活帮扶、捐资捐物、医疗保健、健康宣讲、心理疏导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志愿者们要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让平凡善举温暖大爱人间。

  学雷锋,战疫情。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争当文明实践志愿者,奋战防疫抗疫第一线,真正做到关键时刻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战得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志愿服务力量!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明办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愿者联合会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