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无死角 通明湖设置鸟类监测点
疫情无情人有情 接诉即办暖民心
马驹桥镇 有序打好商务楼宇防疫战
金地格林 美食“直通车”暖了居民乐了商家
长子营镇 全力织好“8+16”防控网
爱育华 10名员工撸起袖子去献血
观海苑 推出线上课程帮带娃
中芯花园 “菜篮子”搬到居民家门口
青年公寓“五招”织密疫情防控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3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育华 10名员工撸起袖子去献血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缓解用血紧张情况,近日,北京爱育华妇儿医院积极响应国资公司和集团工会无偿献血的号召,10名职工前往首都医疗集团总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撸袖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鉴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献血活动采取分时段、限人数方式进行,最大限度保障献血人员安全。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职工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进行登记、查体、初筛、采血等环节。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医生、护士,也有部门行政人员和每年定期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的“老同志”,还有初次上阵的“新同志”。房间内,没有过多的言语交流,大家戴着口罩看不到脸上的表情,但眼神中是满满的坚定。

  “疫情当前,我们感恩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口罩遮住了他们温暖的笑脸,却遮不住他们坚毅的眼神,我们也愿在后方用自己的方式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成为他们的坚强后盾,用热血守护生命。”一位参与献血的医护人员表示,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汇聚了爱育华医院职工的浓浓爱心,在战“疫”攻坚时刻,更是他们身为医护人员的一份义务和责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