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经济”催熟直播带货
增供给 北京稻香村9家门店销售冷鲜肉
京津家乐福卖场售平谷滞销蔬菜
健身产品销量月环比增1.5倍
青团成清明节令爆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3月2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增供给 北京稻香村9家门店销售冷鲜肉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近日,北京稻香村第二十五营业部增加冷鲜肉产品。据悉,目前,北京稻香村共有9家门店销售冷鲜肉,较两个月前新增5家门店。

  北京稻香村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消费者对鲜肉、主食等生活必需品的购买力均有提升。3月21日,5家门店终于迎来冷鲜肉产品上市。猪肉产品由原先的20余种增加至30多种,有精五花、肉馅、肋排、猪蹄等。

  本次新增的5家门店分别是位于东城区安外东河沿8号楼旁的第四营业部、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8号的第十四营业部、海淀区小南庄41号的第十五营业部、海淀区交大东路60号的第二十四营业部、东城区朝阳门内南小街22号楼的第二十五营业部。

  一位正在购买鲜猪肉的消费者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目前疫情还未结束,坚持减少出门,因此每次购买鲜肉、主食等生活必需品的量都比较大,以后在这里都能买齐了,既方便也放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