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行业战疫调查:最“冷”市场涌动的抄底“热”潮
民宿5折预售交易突破240万 小猪短租:房东联盟将持续帮扶民宿经营者
朝阳区税务局“云端”开讲 直播间里带“干货”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4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宿5折预售交易突破240万 小猪短租:房东联盟将持续帮扶民宿经营者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于明朗,旅游业恢复脚步加快,游客出行的意愿也开始“集体复苏”,在日趋活跃的民宿需求下,小猪4月初联合日本高档民宿品牌CHUAN HOUSE和Hiii全球民宿联合发起一轮民宿房券5折预售优惠活动,数据显示,预售活动启动两天内,支付交易总GMV突破240万元,下单人数破千人,两家品牌民宿累计售出间夜超过2000。

  对此,小猪副总裁蒋子牛表示:“此次5折囤房券预售活动,效果上再次验证了民宿行业复苏态势向好,大家出行需求并没有消失,待疫情控制住后,被延后的出行需求会逐步复苏。相较于传统日历房售卖,预售活动全年不约可退,无论在价格上还是退改上都更加灵活,对于潜在消费者比较友好,因此具有很大吸引力,通过小猪的私域流量和分销渠道加持,对于实际转化效果提升明显,也能在最大程度上帮助品牌民宿缓解现金流压力。”

  此次活动遴选出的两家品牌民宿:大阪高档民宿品牌CHUAN HOUSE,在关西拥有10余栋民宿,超过1000套房源;Hiii民宿则在全球1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3000套房源,近年在海外民宿市场发展迅猛,享有较高的口碑,然而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两家品牌民宿迅速跌入谷底,“疫情对我们的业务造成了巨大影响,民宿现金流非常紧张,此次与小猪的预售合作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我们的经营压力,我们也由此看到了市场需求依然存在,这对我们信心提升也有很大帮助,相信行业可以迅速恢复迎来春天”。CHUAN HOUSE品牌民宿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品牌民宿预售活动也是小猪“房东联盟”民宿帮扶计划的一部分,小猪将会为房东联盟成员提供一揽子扶持计划以及流量解决方案,包括流量扶持、私域打通、分销服务等全方位支持,充分发挥小猪在私域流量和渠道的优势,帮助品牌民宿摆脱疫情影响,实现收入增长。据悉,接下来小猪将推出全新把内容生态项目“旅住官”,围绕旅行达人、囤房券、通兑卡、民宿周边,打造内容+流量+商品的生态闭环。

  小猪短租联合创始人王连涛表示,“疫情下,平台和民宿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小猪将持续通过私域创新帮扶更多品牌民宿,共同为民宿行业复苏蓄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