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打造“创新联合体”
科蓝软件线上金融服务助力战“疫”
长城超云推出新一代服务器产品
唯迈医疗开发完成移动C形臂X射线设备
经开区企业获全球两大软件巨头点赞
创新做伴 “亦庄智造”后劲足
国产IC设备再度破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4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城超云推出新一代服务器产品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艳军)近日,区内企业长城超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超云”)基于国产芯片推出的一系列服务器和存储产品,具有完全自主安全的特性,将为“新基建”新型数据中心保驾护航。

  数据中心是“新基建”中重要一项。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飞速发展,数据量呈指数级增长,后门、漏洞、病毒等事件频发影响着数据中心信息安全,如何提升安全性已然成为数据中心发展的重中之重,采用自主安全的基础设施无疑成为了最佳选择。

  长城超云研发推出的新一代R2210系列服务器,采用自主设计的中文化固件和远程管理系统,突破了整机系统设计的技术难点,实现了更高的硬件规格、更高的安全性、更智能的管理功能,具有高性能、低功耗、便捷管理、高安全性以及高可扩展性等特点,在提供高计算性能和高带宽的同时保障了信息安全。产品系列涵盖通用型服务器、存储型服务器、高密型服务器等产品类型,适用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种应用场景。

  考虑到新兴应用对服务器的各项指标要求越来越高,普通服务器越来越无法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长城超云R2210系列服务器产品兼具高性能、高可扩展性、低功耗和高安全性等特点,正推向国家党政部门、军工、企/行业等客户的云计算、大数据分析、高性能计算等多种业务领域。R2210系列服务器产品还配套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涵盖了数据安全、分布式存储、数据保护、云计算、大数据平台等,助力用户打造高安全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为新型数据中心的变革赋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