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打造“创新联合体”
科蓝软件线上金融服务助力战“疫”
长城超云推出新一代服务器产品
唯迈医疗开发完成移动C形臂X射线设备
经开区企业获全球两大软件巨头点赞
创新做伴 “亦庄智造”后劲足
国产IC设备再度破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4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络安全硬核护盾
经开区企业获全球两大软件巨头点赞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未知攻,焉知防?漏洞挖掘分析一直是安全公司核心技术能力的重要体现。近日,记者从奇安信集团获悉,其旗下A-TEAM、代码安全实验室、补天漏洞响应平台等团队因发现多个高危漏洞,并及时提报给官方,帮助其修补漏洞和消除安全隐患,从而相继获得Oracle、微软等全球科技巨头的官方致谢。

  近日,全球第二大软件公司Oracle通过官网发布了2020年二季度的关键安全补丁集合,共修复了405个安全漏洞。公开信息显示,奇安信旗下3个安全团队共提交了6个高危漏洞,其中,A-TEAM提交了3个漏洞,补天漏洞响应平台提交了2个漏洞,代码卫士团队提交了1个漏洞。其中,A-TEAM被评为“在线状态安全性贡献者”,对此Oracle解释说,只有在提交的信息对Oracle的在线外部系统安全性有重大帮助的情况下,才会被评价为在线状态安全性贡献者。值得一提的是,奇安信是Oracle本次致谢中为数不多的中国安全公司。

  与此同时,微软也发布了补丁更新公告以及致谢公告,公开致谢奇安信代码安全实验室研究人员为微软发现、并第一时间修复的5个高危漏洞,其中1个为“严重”级别,其余4个为“重要”级别。

  据介绍,奇安信旗下拥有A-TEAM、代码安全实验室、补天漏洞响应平台等多个技术团队。其中补天漏洞响应平台则是国内率先全面覆盖各种漏洞品类的漏洞响应平台,涵盖Web、移动App、IoT、工控、基础软件&操作系统五大漏洞品类。目前已经向政企客户累计报告了45万多个漏洞,入驻企业达5700多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