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带货 匹克如何讲好品牌故事
正规渠道卖假货 红双喜监管引争议
准者体育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阿迪达斯设计总监加盟始祖鸟
3上一篇 2020年05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迪达斯设计总监加盟始祖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加拿大高端户外品牌 Arc’teryx(始祖鸟)日前宣布,任命 adidas(阿迪达斯)前任设计总监 Katie Becker 为该品牌的首位创意副总裁。

  在新岗位上,Katie Becker 将负责始祖鸟的创意策略开发,涉及消费者触点和产品的重点领域,以支持该品牌的全球业务计划。她将加入公司的高级领导团队,并直接向始祖鸟总裁 Jon Hoerauf汇报工作。

  Katie Becker 曾在阿迪达斯任职超过12年,曾为阿迪达斯制定并发展了鞋类、服装、技术和生活方式类产品的设计策略,提出概念并推动落实了新的项目部门,还为关键的国际市场设定了创意方向。

  目前始祖鸟经营着80家品牌门店,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个零售网点。2019年初,中国安踏体育联手方源资本、Lululemon创始人Chip Wilson 及腾讯共同收购了始祖鸟母公司——芬兰体育用品集团亚玛芬,收购总价约为46亿欧元。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