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添网约自动驾驶车新场景
新一届“双创大赛”开始征集项目
信创产业落地见响 自研操作系统来了
2020北京科技服务业促进专项启动申报
2020北京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启动申报
“亦庄造”碳纤维飞轮赋能“新基建”
“亦庄智慧”破解焊接行业难题
经开区21家企业成为中关村“金种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5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北京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启动申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天宇)为深化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首都知识产权战略,进一步提高北京市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市知识产权局于近日启动了2020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申报认定工作。

  申报单位应登录“北京市政务服务网”,找到所在区知识产权局(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事项中的“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的认定”或“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的认定”进行网上申报。

  申报单位在北京市政务服务网上提交申报材料后,还应将《申报书》电子件和《申报单位证明知识产权工作情况的材料》电子件发送到市知识产权局和所在区知识产权局指定邮箱。(经开区联系方式:010-67886921 邮箱:bda_ip@163.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