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业助阵企业复产达产
亦庄担保推出“亦城稳促保”为企解困
经开区上演满产高产“接力赛”
安智因生物入选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白名单”
北汽新能源改进质量一季度受益7000万元
佛吉亚智能汽车座椅专利获批
探路导购电商 电商企业再“闯”新业态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5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智因生物入选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白名单”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天宇)5月15日,记者从位于经开区的北京安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智因生物”)了解到,该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正式进入商务部确认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医疗物资生产企业清单(“白名单”)。

  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的特殊时期,为有效支持国际社会共同应对全球公共卫生危机,保证产品质量安全,规范出口秩序,进一步加强防疫物资监管,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公告,自4月26日起,对未取得我国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书但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等五大类产品出口,海关凭商务部提供的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生产企业清单即“白名单”验放。

  “公告发布后,安智因生物第一时间联系北京市商务局,积极快速地按照公告要求提交相关表格和证明材料。经过商务部专家评审后,成为全国第172家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白名单’企业。”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介绍,公司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为公司自主研发产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